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米長臭青母深夜闖民宅 住戶嚇壞

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9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板橋區今天凌晨上演一場抓蛇大作戰,一條長約2公尺的臭青母,突然出現在社區大樓門口,嚇得住戶連家都不敢回,消防隊獲報後,帶著捕蛇工具準備抓蛇,沒想到這條臭青母,跟消防人員大玩捉迷藏,一下爬上窗台,一下多進花盆裡,讓消防人員傷透腦筋,最後在大伙通力合作下,花了半小時,才終於把蛇抓進蛇籠裡。

民眾:「這裡這裡。」消防人員:「喔!」民眾:「上去了。」

順著牆壁往上爬,身體都還留在窗台下,頭已經從另一邊探出來,接著立刻又縮回窗台,大蛇就像在玩躲貓貓一樣,讓消防人員很傷腦筋。民眾:「出來了!」

這頭幫忙用手電筒照,另一頭幫忙警盯大蛇蹤跡,就怕一個不留神,又讓蛇給溜了。民眾:「你也要過來這邊幫忙拉。」消防人員:「哇,太長了,牠在動。」民眾:「牠在動!」

你一句、我一句,大伙一陣手忙腳亂,好不容易消防人員終於夾住蛇頭。消防人員:「那脖子也要夾,頭比較重要。」民眾:「這樣拉的出來嗎?」消防人員:「沒辦法。」民眾:「會夾住?」消防人員:「對。」

2支捕蛇夾合力夾住蛇頭,小心翼翼的從窗台慢慢拉出,再塞進蛇籠裡,這條超過2公尺長的臭青母終於現身。社區住戶:「有個女的不敢進來,她說那邊有蛇,但是我走出來,蛇鑽到旁邊去了。」

凌晨2點多,這條臭青母突然出現在板橋的社區大樓裡,嚇得住戶連門都不進去,警衛趕緊通知消防隊,雖然只花了半小時左右就抓到蛇,結束這場暗夜驚魂記,只是抓捕過程中,這條臭青母不斷和消防人員玩捉迷藏還是把大伙都給累壞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臭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2042

0.3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