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吃「木瓜」3個月 胸沒變大變蠟黃臉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2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吃木瓜吃到整張臉變蠟黃,一名25歲女子連續吃3個月木瓜想要有傲人體態,沒想到豐胸未成,竟然吃到膚色由白皙變蠟黃,營養師直言吃木瓜對豐胸成效不大、也不明顯,主要是木瓜含有豐富胡蘿蔔素,天天吃會導致體內色素沉澱,就連坊間號稱豐胸食品像是青木瓜燉排骨,木瓜牛奶其實是排骨和牛奶裡的「蛋白質」,被木瓜酵素刺激分解才有助於胸部發育,不過只有青春期女性比較能看見成效。


軟嫩木瓜吃進嘴裡甜而不膩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台灣人愛吃木瓜,女性居然比男性還愛吃,一名25歲女子為了豐胸,連續吃3個月木瓜,沒想到豐胸未見成效,導致臉部出現蠟黃。經常吃木瓜卻不見成效,主要是因為木瓜、南瓜、芒果和紅蘿蔔含有豐富胡蘿蔔素,屬於黃色蔬菜,若天天大量吃,會吃出整張蠟黃臉,而胡蘿蔔素含有天然色素,會在體內停留較久,吃超量,就會導致皮膚蠟黃。

坊間許多號稱豐胸食品,像是青木瓜燉排骨和木瓜牛奶,排骨和牛奶還有蛋白質,木瓜酵素會促進蛋白質分解,有助於青春期少女胸部發育。營養師直言,女性過了青春期想吃木瓜豐胸幾乎不可能,建議多運動、作息正常,多攝取含有蛋白質食物,避免豐胸不成,成了黃臉婆,得不償失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木瓜#豐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4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