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筆電二手品?女買Apple 上網竟多50書籤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買蘋果筆電,卻買到二手貨嗎?台北市一名鄭小姐投訴,這個月初在連鎖3c賣場,法雅客買了一台蘋果電腦,打開電腦瀏覽網頁,卻出現50幾個「不明書籤頁」,鄭小姐說,全新電腦怎麼會有「網站書籤」,懷疑買到二手貨,不過向賣場反應,對方只有「硬體檢測」,堅持電腦沒問題,不承認賣二手貨,願意重新灌電腦。


主打操作更便利,這是2014蘋果推出的最新筆電,不過台北市一名鄭小姐,12月初在連鎖3c專賣店,買了一台全新筆電,沒想到瀏覽網頁時,卻出現不明書籤頁,懷疑買到二手貨。

投訴人鄭小姐:「光是在這個地方,就是有非常多像,50幾個那種書籤,我就把這樣的一個畫面,po上我的臉書之後,大家都說是二手貨。」

鄭小姐跟購買的法雅客説,筆電的軟體有問題,店家幫他拿去蘋果維修中心做測試,不過檢測單卻寫著硬體系統也就是外觀、滑鼠、鍵盤都正常,檢測mac作業軟體也沒問題,原封不動的把筆電還給她。

投訴人鄭小姐:「今天遇到軟體問題,之後他應該要怎麼做,而不是像我一樣就是把,就讓這台電腦來來去去,然後最後還是沒有得到一個解答,對於法雅客的服務,我真的只能我真的是求助無門。」

店家雖然有向當事人道歉,也替她重新灌電腦,但怎麼會有這種情況發生。

3C達人Tim:「這個儲存的空間有被使用過,有被使用過的情況下,你出新機是不可能,那你今天拿機器,回到了蘋果去修完以後呢,那你再拿出來賣,那他應該要標明整新機。」

但3c達人認為,鄭小姐買到的可能是「整新機」,也就是別人曾使用過,重新維修的電腦,提醒民眾,買新機要在店內做檢測,或者自行拆封時,先錄影和拍照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手#app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6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