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辦到的? 魔術師「飄浮」半空中5小時不動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吳廸叡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曾經挑戰在宜蘭冬山河瞬間移動的魔術師李佳峰,今年最新的挑戰是飄浮魔術!地點選在台南知名百貨外頭的冰淇淋裝置藝術,李佳峰飄浮在將近2層樓高的大型甜筒外頭,只靠一支手支撐足足5個小時,民眾看了覺得神奇,但也好奇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。


兩層樓高的冰淇淋裝置藝術,在台南百貨外頭吸引大批路人圍觀,透過空拍看得更清楚,大家通通抬頭往上看,好奇到不行因為甜筒尾端有個人靠在上面。魔術師李佳峰:「我知道我表演的時候,如果意志力沒有集中的話,或是恍神或是甚至在5個小時裡面突然睡著的話,我可能就會咚就掉下來了。」

魔術師現身說法,他叫李佳峰,挑戰的這種魔術是漂浮魔術,14日下午4點計時開始,足足在甜筒上面「漂浮」了300分鐘,也就是整整5個小時,到天色變黑,李佳峰說他累翻了,但民眾看了忍不住猜。民眾:「他應該是吊鋼絲上去的。」

民眾:「他屁股有黏東西嗎?對呀!他應該有黏東西在上面,還是裡面有東西幫他吸住,就把他吸住(讓他站著)。」

魔術師李佳峰:「這不可能是後製剪接,是因為現場有好百人在做見證,然後還有空拍的直升機都飛上來,我跟民眾的距離其實很近,他們甚至拿大聲公就可以跟我對話了。」

在行動巴士旁只靠一支手支撐,太神奇好多人拿起手機搶拍,類似的飄浮魔術在國外很流行。甚至是看不見的椅子,或者只靠一根拐杖漂浮在半空中,都讓民眾看了驚訝不已。這回出現在台灣同樣吸引民眾圍觀,漂浮魔術考驗的除了是魔術師的耐力,還有民眾的眼力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漂浮#台南#魔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435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