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銷電話狂叩怒掛 竟遭簡訊嗆「妳兇什麼」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天你能忍受接到幾通行銷電話?有名粉領族上班時,一個上午接到近10通來自同一個保險公司的電話,工作忙不方便接聽,最後不耐煩掛了電話,對方卻傳簡訊,用酸溜溜字句指責:妳兇什麼,妳罵人很偉大、掛電話很優秀嗎? 讓當事人超傻眼。


工作忙手機卻響不停,而且還是行銷電話,實在讓人受不了一名粉領族,光一個上午就接到同一家保險公司的電話,感到不耐煩,便匆匆回應說不方便掛掉手機,卻遭到對方傳簡訊惡言相向,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。民眾:「對方先打電話來的,本來是好聲好氣跟他說現在在忙 突然回了一通簡訊講說,我們在兇這樣感覺很莫名其妙。」

簡訊中提及,我第一次打電話妳兇什麼是怎麼樣,不是我打的妳罵人很偉大,還很酸說掛電話優秀,妳自我感覺真好,謝謝惡劣指教。民眾:「同一個人打十通的話,打給同一個人,當然是有點離譜,太誇張了,不是可以請他不要再打了嗎。」

事後業者對媒體表示,員工發簡訊不恰當,告誡不得再犯,一般來說,如果想拒絕行銷電話,可以在接到電話時,就告知業者要求刪除個資,作業時間大約一星期,如果再犯能以「個資法」求償,或是向金管會申訴,最高可以對銀行開罰1000萬元,也能自行裝設有來電辨識的APP,選擇性接電話減少被電話騷擾的機會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簡訊#APP#電話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798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