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告白「always love you」 蔡依珊淚談槍擊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周育峰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選在連勝文槍擊案滿4週年的今天,國民黨發布最新廣告文宣,找來助選王牌蔡依珊回想丈夫受傷那天,一向很ㄍㄧㄥ的她首度在鏡頭前哭的梨花帶淚,就連連方瑀看著廣告也哭了,感謝醫生「讓兩名孫子還能叫爸爸」。

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:「我記得那時候自己還裝得很堅強,握著他的手跟他講話,你已經在醫院裡 ,你有最好的醫生,你就放心放心,結果人家跟我說他是中槍,我就哭了,很多人來,很多人來關心,我就看,我就看,我就無法承受...」

回想起4年前,老公連勝文被槍擊那天,蔡依珊在鏡頭前哭了。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:「我只要聽到朋友提那個事情,我就站起來我就離開房間,我沒有辦法聽,沒有聽過我講是因為,我3年來都不能,沒有辦法,現在已經要4年,我只要一講到就整個人不舒服,然後我就變得膽小。」

回想「可能失去丈夫的恐懼」,蔡依珊哭的梨花帶淚,讓人看了好心疼,廣告選在槍擊案週年這天公布,連方瑀看著影片中的媳婦哭,自己也拿面紙頻頻拭淚,眼角滿是淚水試圖想堅強面對,但拿起麥克風,淚水再次滑落。

連勝文母親連方瑀:「依珊沒有失去丈夫,而...我的兩個孫子,我的兩個小孫子喔,才能...才能再叫爸爸。」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這是我第一次說,也是最後一次說,這個廣告的拍攝,對我來說是一個心理療癒的過程。」

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:「那天我記得電話,電話響了,我就趕快去接,因為我知道他在輔選,我接起來,他就講那句,『I will always love you』。」

把拍廣告當成心理療癒過程,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蔡依珊這一哭,夫人牌加點悲情,合體出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連方瑀#選舉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715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