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歲末香菇價夯!25公斤值3.5萬 整袋偷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歲末越靠近年節,香菇越夯,新竹竹北傳統市場,出現一名偷香菇賊,眾目睽睽下,把一大袋25公斤重,市價約3萬5千元的香菇扛走,香菇行情好,全台品質最穩定的新社香菇,推出不少熱銷的香菇新產品,而現炸熱呼呼的香菇,更是遊客必吃,過去有專人收回鍋油,在油風暴後,一桶桶回鍋油堆積成山,香菇業者找專家,研究如何將回收油轉化成生質柴油,作為乾燥香菇的燃料。


清晨傳統市場內,店家開門,準備營業,小偷不顧旁人眼光,趁老闆娘去上廁所,直接扛走25公斤的香菇,這一大袋市價約3萬5千元。香菇行情這麼好,以有機段木香菇來說,300公克要價880元,很多人跑一趟新社香菇街,花點小錢,品嚐各種香菇料理。

看起來Q彈多汁的香腸,裡面包的是杏鮑菇,還有香菇麵線、香菇蘇打餅,林林種種。現炸的香菇,用大鍋油炸,用的是什麼油?一大鍋油炸了一天,怎麼回收處理?顧客心裡難免會擔心。

顧客:「會(擔心),可是看大家都點(炸香菇),就點了。」

過去都有專人到香菇街,一家一家收回鍋油,油風暴後,沒人趕來收回鍋油。

一桶一桶的回鍋油,倒回油桶內堆積如山,香菇業者苦思辦法,既然烘香菇用的是柴油,怎麼將回收油轉化成生質柴油,環保回收再利用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菇#回鍋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14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