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轉火鍋拚吸睛免走動! 食材自動轉過來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迴轉壽司,不稀奇,但迴轉火鍋可就特別了吧!迎接秋冬火鍋戰,高雄幾家業者推出迴轉火鍋,食材就放在會轉動的軌道上,客人不用走來走去,就能挑自己愛吃的食材!為了保持食物新鮮,有些業者特別在裝食物的碗裡放冰塊保鮮,另一家業者則是嚴格管控,不管是肉、海鮮還是蔬菜,通通轉兩圈就得拿下來,店家自己吃掉,不讓客人吃得不新鮮!

吃過迴轉壽司,但吃過這種迴轉火鍋嗎?各種新鮮食材,裝在黑碗裡就這樣一個個轉出去,看到喜歡的食材,客人手一夾,丟進鍋裡,煮出自己最愛的火鍋味,不用為了拿東西走來走去,還多了點趣味感。民眾:「滿有特色的,方便,不用走動啊。」

不過這麼多東西,都擺在碗上,會不會不新鮮啊?店家不擔心,因為他們有秘密武器,撈大把冰塊,跟青菜擺一塊,幫食物確實保鮮,另外葉菜類容易壞,要更小心一點,灑上點水,更能保鮮,而這一家也是迴轉火鍋,用的是金龍造型。

金色的列車出發!客人看了有趣又特別,不管是肉還是海鮮,通通拿了就能丟進鍋裡,但這家業者沒在碗裡放冰塊,而是用另一種方式確保食材新鮮。業者:「大概在兩圈,兩圈左右,如果客人沒有選取的話,我們就會打掉(拿下來自己吃)。」

不管是海鮮、肉還是蔬菜,通通轉兩圈 就拿下來,秋冬火鍋戰開打,迴轉火鍋用特殊方式,成功吸引客人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色#商機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7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