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方實彈射擊 機槍子彈誤擊民宅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軍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,進行50機槍實彈射擊,竟然出現跳彈偏離,打到2公里外的民宅外牆,當時屋主黃先生就站在外牆下,差一點可能受傷,讓他嚇得臉色發白,軍方表示,是子彈撞擊到不明異物才會偏向,並對無辜民眾表示抱歉,並會負責把黃先生的房屋修好。

記者vs.屋主黃先生:「整個磁磚都掉下來喔?對啊,就噴下來啊。」

長長的竹竿指著紅色磁磚牆壁的最上方,明顯脫落斑駁掉了好大一塊,竟然是被子彈打中的。屋主黃先生:「我準備要開門要進去,開門要進去的時候,就看到這邊這樣啵一下,我嚇一跳。」

差點就被掉下來的磁磚砸個正著,屋主黃先生往地下看,竟然發現一顆50機槍的彈頭,原來是陸軍542旅在基地進行實彈射擊測驗射過來的。

恆春三軍聯訓基地政戰主任廖振輝:「對於黃姓屋主造成的損害,以及驚恐,表達12萬分的歉意,那事情發生的原因,目前初步研判,是子彈在射擊到目標區的時候,撞擊到不明的異物。」

50機槍子彈向西偏離,打到的是2公里外的民宅,和實際目標偏離了整整3公里,萬一傷到人那可是非同小可,軍方初步研判是子彈射程途中,疑似撞擊到不明異物才會偏向。對於黃先生屋子外牆的損毀,軍方說會維修到底。

但機槍演練竟會出現意外,萬一傷到人那可是非同小可,出意外的原因軍方可得謹慎檢討,有殺傷力的武器實演可不容再次出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實彈射擊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44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