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蠢公車亭!搭公車 請違規冒險穿越車陣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公車亭呢?這是在高雄市的五甲一路一處公車候車亭,竟然就設在分隔島上,而且沒有人行道可以通過,要搭公車就得違規冒險穿越慢車道,偏偏這兒車來車往,搭公車的又多半是老人家,真的是險象環生!

車子開得飛快,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看到了沒?剛從公車下來的阿婆,竟然橫越快車道,再躍上分隔島,穿越了慢車道,走到人行道來,好危險喔!難道不怕被車撞到嗎?原來,這公車候車亭就設在分隔島上,而且是在中段的分隔島,前後有植栽通行困難,想要搭公車,看來只能躲著機車,穿越慢車道走上分隔島來!

搭車民眾:「不能人家騎車時衝過來,危險。」

居民:「當然是比較危險,我們這邊車子進出很多。」

穿越慢車道,不但危險還違規,可處300元罰金,民眾忍不住質疑,這到底是什麼蠢設計,怎麼會有這麼扯的候車亭呢?

交通局技正楊俊傑:「看把這站位能不能往前路口移設,因為在路口的話,就可以畫斑馬線,可以讓行人過馬路比較安全一點。」

交通局說,這是公路客運業者早期設計興建的,真的很不妥,在跟地方人士會堪之後,打算把公車亭給移到路口附近,類似的危險公車站,在民權、民族及四維路通通有,會一併重新規畫改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全島#公車站牌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707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