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票!搶當「超級部落客」 免費遊3海島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4:45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究竟誰能成為「超級部落客」,免費暢遊蘇梅島、塞班島跟巴拉望呢?這樣的好康吸引98名部落客拚戰,要靠創意和人氣脫穎而出!

「玩樂主播就是我!」短短30秒自我介紹影片,沒創意怎麼令人印象深刻? 超級部落客活動中,人氣第一的郭人榮邊吃豆花邊自介,親切形象迅速累積不少人氣;而第二名則是奧地利交換生廖美惠,用半年就走遍歐洲12個國家,全程用英文自我簡介的活潑影片,以1173票些微落後,緊追在後則是美女主持人黃仁宣,找來各個業界好友站台,希望拉抬人氣奪下NO.1。

這個「ANTOR超級部落客」選拔活動,是由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舉辦的,吸引彩妝部落客、模特兒、展場主持人、民宿王子出書作家、人壽專員,以及旅遊界作家等近百人參加,最後挑選5人進行線上投票。下週五旅展開跑當天,將會進行決選;到時候就知道誰能獲得15天免費體驗泰國海灣上的純淨寶石-蘇梅島,享受白色沙灘以及繽紛海底世界;還能到塞班島觀賞海底茂盛的珊瑚礁;最後到菲律賓最後一塊淨土-巴拉望,探訪奇特的石灰岩地形以及新世界7大奇景之一的地下河流公園!而回台後還是要繳交3篇玩樂心得及1則旅遊影片,旅遊業者利用活動引發話題也帶動行銷。

◎圖片提供:泰國觀光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TF國際旅展#徵選#部落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31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