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雨出門運動 老婦掉溝渠離奇溺斃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8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鋒面南下,昨天在南部地區陸陸續續下了一整天雨,稍稍解除旱象,不過卻也傳出災情!在高雄美濃區,一名老婦人上午出門運動,遲遲沒有回家,家人外出尋找,發現老婦人已經倒在灌溉溝渠中,消防隊員到場搶救時,老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消防隊員說,當天雨下的很大,不過沒有積水,百思不解,老婦人怎麼掉進水溝中。

下著雨,救護車緊急出動,在美濃區的灌溉溝渠旁邊,一堆人七手八腳圍著緊急救人,2、3名消防隊員進入深不見底的水溝中,撈起一名老婦人,救上岸時,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消防隊員:「拖上來,施與口咽,做CPR急救。」

家屬撐著雨傘,現場哭的幾乎軟腿,原來鋒面南移,17日上午美濃區就開始下著大雨,家屬說,老婦人風雨無阻,清晨5點還出門運動,沒想到直到10點,婦人都還沒回家,最後家屬打著傘出門找人,居然是在灌溉溝渠中找到親人。美濃消防分隊長蘇裕銘:「現場沒有積水,然後水溝的深度大約快2米,我們同仁下去是踩不到地的。」

仔細看看畫面,當時確實下著雨,不過水溝內的水,離橋面還有至少有1個人的高度,為何老婦人會掉下水溝溺斃,目前警方還要釐清。

◎畫面消防隊員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