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在榕樹下!「花漾爺」來台 礦工便當夯

記者 林耿賢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19:06

韓國綜藝節目《花漾爺爺》,日前來台自助旅行,在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前大啖便當,讓金瓜石景點一夕暴紅,許多韓國觀光客來台,指定要到博物館走一遭,還特地要在大榕樹下吃便當,現在礦工便當每天限量800份也全數賣光光,來客數激增,所以博物館預計要再追加1200份礦工便當。

花漾爺爺用手拿著排骨大口大口咬,享受美食,眼前又能欣賞山海美景,這裡是黃金博物館,因為《花漾爺爺》去年來取景,節目一播出在韓國爆紅,現在許多韓國大叔都指名要來這。

坐在榕樹下邊嗑礦工便當,邊欣賞山海美景,這個座位就跟節目裡的一模一樣,大叔也要模仿《花漾爺爺》,將台灣便當吃得津津有味。韓國遊客:「這個便當比韓國的好吃。」

便當盒裡,比手掌還大的排骨,有酸菜以及菜脯當配菜,和正統韓式便當相比,一樣有肉,也有醃製類配菜,重口味獲得韓國人青睞。

韓國遊客:「到外國來第一次吃這種便當,跟我們國內完全不一樣,又可以賞風景,景色很不錯,便當吃起來加倍好吃。」

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長林純雅:「尤其是假日就是大排長龍,整個廣場都會擠滿韓國遊客,甚至排一個小時,他也要排到得到一個便當這樣子。」

人氣紅不讓的礦工便當,一天準備800份全都賣光光,營業額算下來就有23萬進帳,業者還打算趕工每日生產1200份。

靠著節目加持,連同來參觀黃金博物館的人也變多,韓國觀光客已經超越香港客和日本客,人潮帶動錢潮,昔日礦工吃的不起眼便當,現在鍍金鹹魚大翻身,排隊還不一定吃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客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28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