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采潔拚工作壓力大 2年前險半身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3:31

郭采潔從歌手跨足影壇成績亮眼,在兩岸三地都有不錯表現,但最近接受周刊專訪時卻透露,因為自己是個要求完美的人,2年前有1天醒來發現下半身完全不能動,甚至顏面神經也失調,讓他嚇壞了以為自己癱瘓,但送醫後才發現是因為過度疲勞導致壓迫神經,休息後已沒有大礙。

電影「寒蟬效應」:「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上李教授了。」

不管是新片寒蟬效應裡的學生妹…

電影「小時代3」:「派對開始。」

或是小時代系列電影中的富家千金,從歌手跨足影壇的郭采潔,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聊到,從出道以來總要求做好每一件事情,想證明有能力,把每份工作都做得很好,也坦承對自己的身分和定位曾經掙扎過,沒想到卻因為這樣壓力過大,有一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下半身完全不能動,甚至顏面神經也失調,讓他以為自己癱瘓了。

郭采潔「給他」:「留半個pizza給他,傳一個簡訊給他。」

原來2年前郭采潔發行第4張專輯時陷入低潮,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,加上害怕被遺忘,心裡影響生理。神經內科醫生陳龍:「從神經學裡面來看,有些病人比如說暫時性的腦缺血,等等那些都有可能造成半邊不能動。」

神經內科醫生透露,現代人除了壓力之外。神經內科醫生陳龍:「這些都是高危險群,年紀大、三高、抽菸、壓力大。」

以上這些都是高危險群,而今年才28歲的郭采潔,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心裡壓力,2年前身體也亮紅燈,但幸好這種症狀只是暫時性,短時間內就會恢復,也讓他體悟到不是每件事情都抓得住,在打拚事業的同時,也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◎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郭采潔#壓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1138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