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淪陷!12產品用「全統油」 緊急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23:03

黑心餿水油風波持續擴大,知名食品大廠味全食品也淪陷,味全食品今天(4日)主動通報衛生局,從今年4月開始,部分產品使用「全統香豬油」,初步統計15.6噸黑心豬油,被製造成12款熱門產品,包括味小寶肉鬆、味全肉鬆跟味全肉醬,銷售到全台通路,衛生局緊急通知後,全台通路晚間主動下架,目前有多少問題商品流入市面,還難以估計,味全公司表示,消費者如果要退換貨,可以直接前往各大銷售通路、和味全公司全台據點。

推車裡滿滿的全是肉醬罐頭,賣場工作人員忙著「回收」,要把問題產品全數下架!原來頂新集團味全公司製造的肉醬罐頭,包括辣肉醬,珍味肉醬和瓜仔肉,成分都有餿水油「全統香豬油」,想買沒得買!不只肉醬罐頭中標,味全的肉鬆產品也同步下架,味小寶豬肉酥、海苔豬肉酥等產品,肉醬加上肉鬆,12項產品,即刻下架回收。

賣場業者:「在第一時間,我們就把一些疑慮產品下架,總共肉醬的產品,大概有四種口味,然後肉鬆的部分有五種口味。」

衛生局稽查人員清點數量。原本滿滿的貨架,在味全產品區,空了一大塊!北市府衛生局食藥處處長邱秀儀:「(4日)下午接獲味全公司主動通報,味全公司已經主動回收產品,衛生局後續也會派人,做持續的監督。」

味全公司晚間發表聲明,證實4月起向強冠採購「全統香豬油」,主動通報台北市衛生局,12項產品封存回收,通路業者趕著亡羊補牢,避免問題產品繼續流入市面。已經購買的消費者,可以直接到各大銷售通路、和味全公司全台據點要求退換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味全#食品安全#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42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