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俏江南熄燈」 人資遣菜縮減、下月搬家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8:15

2年半前,挾著大S等明星光環、在台北風光開幕的大陸餐飲名店俏江南,現在信義店租約到期,這個月20日就要停止營業,新店面要換到大安區,勞工局也證實上個月有接到俏江南解雇員工的通報,但令人驚訝的是,不只搬遷,連「俏江南」的店名都要改,業者表示,搬家之後,老闆還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,至於店名跟菜單都還會調整。

中午時間,在俏江南內用餐的桌數不太多,想要點菜,卻一直碰壁。服務人員vs.民眾:「這個砂鍋豬肚,我們現在這個沒有了,因為我們要搬家,所以有些菜色都會移到那邊去。」

MENU上出現很多立可白塗過的痕跡,像是菜色旁邊的價錢都神隱了,代表沒食材點不到,每張桌面都擺著小卡,上面寫著要搬新家,將在10月12日遷移。

服務人員vs.民眾:「為什麼要搬家啊?老闆換人?沒有,老闆還是同樣,嗯,名字還是俏江南嗎?可能會改、會改,這邊房租太貴了。」

不只搬家,連「俏江南」這個名字都要改,讓人相當驚訝,想要訂新店的位子。服務人員vs.民眾:「那我今天可以先訂10/12位子嗎?因為我們不知道那邊會不會確實12日(開),因為我們10月份算是『試賣期』。」

確切開幕日期連店員都不知道,其實勞工局在8月1日就有接到俏江南的通報,符合大量解雇員工的規定,而詢問俏江南,是因為有些店員不願意到新店址。新店面正在緊鑼密鼓地裝潢,俏江南在2012年1月18日開幕,當時大小S都盛裝出席,幫汪小菲站台,現在9月20日信義店租約到期,「俏江南」三個字可能在台灣暫時說掰掰。

業者陳經理:「我們現在只是急著辦喜事,然後急著讓我們『新的品牌』趕快上市。」

強調新店面是「新品牌」,也是新出發,但「俏江南」這個川菜品牌還會不會重出江湖,一切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菜#俏江南#熄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1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