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海鮮又熬夜 女大生眼腫如金魚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習慣熬夜打電腦、吃宵夜的民眾可要當心!一名20歲的女大生,打了整晚的線上遊戲,半夜肚子餓,就吃了碗海鮮麵,沒想到早上一睡起來,下眼皮腫脹的像金魚一樣,他以為是眼袋,到診所說要求醫生切除,檢查後才發現,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海鮮,產生過敏症狀水腫,使用抗過敏藥物治療後,已經恢復正常。

深夜玩電腦打怪練功,肚子餓了,當然少不了宵夜,吃了麵填飽肚子,繼續奮戰,但早上一睡起來,自己的眼皮卻變了樣,一雙眼睛,下眼皮腫得厲害,幾乎快把女大生的雙眼給蓋住了。

20歲的顧姓女大生,吃了碗海鮮麵當宵夜後,繼續熬夜玩線上遊戲,早上起來不得了!兩眼腫得跟金魚一樣,以為是眼袋,到診所要醫生切除,但檢查後,發現是帶殼海鮮過敏,造成水腫現象,使用抗過敏藥物,已經恢復正常。

醫生李台生:「眼眶的腫脹是因為敏感(海鮮)引起的,而不是眼袋所造成的,是因為吃它那個海鮮麵。」

醫生表示,眼袋常發生40歲以上患者,一般年輕人若下眼皮腫脹,不一定是眼袋,有可能是水腫,原因大多是睡眠不足、過敏、血液循環不佳所引起。

熬夜已經傷身,要吃宵夜也要注意食物是否新鮮,否則引起過敏反應變成了金魚眼,那可就不美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過敏#海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6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