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居摩擦! 女怨男「尿尿不掀坐墊」

記者 簡懿佳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5:29

相愛容易,相處難,真的是這樣嗎?不少情侶都有同感,交往時的甜蜜,碰上彼此生活習慣不同時,很容易消磨愛意。聯誼網站公布,同居男女最愛抱怨調查,女生最常嘮叨的是,男生上廁所,不掀馬桶坐墊就尿尿,而男生則是抱怨,女生在家敷面膜,白著一張臉,猛然一看,還以為撞鬼了。

電影片段:「現在地上是怎麼了,你在幹嘛,你到底在幹嘛,我今天在巴士上站了好久,我腳好酸,拜託啊,我腳也很酸,也站了整天。」

男生只顧看球賽,女友邊整理家裡邊碎碎念,電影同床異夢,男女主角因為同居,生活習慣大不同,常常爭吵,月老銀行公布一項研究,男女共處一室十大抱怨排行榜,女生最愛抱怨男生,第一名就是上廁所不掀馬桶坐墊,其次是看球賽,把女友當女傭使喚,另外不分擔家務、回家就變身沙發馬鈴薯,都是女生最討厭的。

民眾:「打呼,回到家就躺在沙發上不動。」記者:「是完全不動嗎?」民眾:「就是會先休息個五分鐘不動,但是我會希望他趕快先去脫襪子,或是把手把腳洗一洗。」

聽女生抱怨連連,男生也有很多苦水要吐,男生抱怨女生,第一名是臉上常常有各種白黑黃綠臉,回到家很嚇人,跟姊妹淘不斷熱線,排行第二,第三就是手機、電腦的密碼都要知道,猛查勤,還有買太多、家裡都佔據女友的東西。

民眾:「放屁吧。」記者:「還有呢?」民眾:「就是衛生習慣不好,在我面前放屁。」記者:「還有嗎?」民眾:「洗澡不關門。」

相愛容易相處難,整個抱怨榜單中,幾乎都是生活習慣小細節,兩個人相處在一起,懂得互相尊重,多點體諒和溝通,感情才會不斷升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1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