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級裝潢享受 「以時計費」旅館夯

記者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背包客出遊最常煩惱晚上要住在哪裡,現在有業者,推出「以小時計費」的旅館,住多久就算多久,讓背包客多了項新選擇,而且套房設備新穎,配備高級的電腦設施,如果肚子餓了,旅館還免費提供沙拉吧和飲料機,讓房客填飽肚子。

休閒假日背包客四處遊玩,玩了一整天,夜裡總要找地方住宿,現在業者推出「時租制」的高級套房,讓背包客多了項新選擇。

旅客黃先生:「它是時租的消費方式,所以時間消費上,比較彈性。」

旅館主任黃博文:「在住宿的部份,以背包客為主,不管他住了8個小時或者12個小時,他都要跟飯店買一住的價格(一晚)。」

別於一般飯店以天計費,這裡住幾小時就算幾小時的錢,平日開房第一小時,以320元計價,後續加時間,一個小時130元,假日第一小時380,後面加一個小時多收200元,旅館明亮的藝術燈光,搭配白色桌椅和造型流蘇,旅館提供免費的飲料和沙拉吧,如果肚子餓了,一旁還有麵包和果醬讓旅客填飽肚子。

走進房間,裝潢高雅,白色乾淨的枕頭床套,還有兩組電腦,搭配46吋大螢幕,全是職業電競的配備設施。

旅客顏小姐:「結合我們年輕人,喜歡玩的電動設備,又很新穎,也很…感覺也很不錯。」

旅館主任黃博文:「能夠玩online game的網咖系統,那樣子的規格置入在我們的房間內,最主要是可以讓我們的客人到我們的旅館的時候,就像回到家。」

夜深了,沖個澡洗去一天的疲憊,高級裝潢搭配上小時制計費,讓許多背包客能夠放鬆心情,享受旅館賓至如歸的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背包客#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77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