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行撬開變電箱! 男遭電擊灼傷送醫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21:42

自行撬開變電箱,男子遭灼傷,新竹一名中年男子,10日中午自行撬開復興路上的變電箱,遭到電擊全身卡在電箱裡,一度在新竹市區200多戶商家民宅大停電,警消獲報趕往現場,先通知台電人員進行斷電,再將男子搶救送醫,傷患全身50%三度灼傷,還在醫院觀察。

痛得不斷哀號,男子衣服被燒得破爛,頭髮皮膚也被燒掉好幾塊,身體多處灼傷,救難人員拿食鹽水不斷往他身上倒,幫他降溫,送往醫院急救,被燒得這麼慘,因為這名男子自行撬開台電變電箱,不慎觸電,灼傷送醫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砰一聲很大聲啊,所以現在大概停電多久?半個小時,差不多11點半左右。」

真的沒聽錯,這起電傷人的意外,發生在10日中午,造成新竹市區復興路一帶,200多戶商家民宅大停電,直到下午才陸續恢復供電,附近商家表示,當時聽到砰的一聲,男子當場跌進變電箱裡,還冒出白煙,警消趕到把人拉出來,男子全身50%三度灼傷,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新竹市消防員楊書銘:「他就是有全身燒燙傷這樣子,然後是卡在電箱裡面,我們就先請台電人員確定斷電後,我們再把人拉上來。」

現場台電人員表示,男子疑似想偷電纜線,造成意外,但也不排除是附近屋主所雇用的臨時工人,前往檢查電纜線,誤觸遭電擊,由於傷患身上沒有證件,警方還在調查確切身分,釐清動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電箱#灼傷#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56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