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裝潢、比氣氛 巴黎鐵塔下午茶超人氣

記者 林隆士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9 18:43

下午茶風潮盛行,餐點提供的不再只是一塊蛋糕一杯飲料,台中有業者用巴黎鐵塔造型的器皿,層層擺上蛋糕點心,對年輕女孩非常有吸引力,經常下午兩點一開賣,很快就沒有位置,而豪宅林立的七期內,光是一個區塊,就起碼有五家以上的下午茶店,每一家風格迥異,就連港式點心,也加入下午茶戰局。

黑色基調,反光玻璃透出時尚氛圍,最吸睛的是吧檯前好幾座巴黎鐵塔,不是擺著好看而已,師傅將做好的點心,一個個放進層層鐵塔中,服務生端鐵塔上桌。

服務生:「你好,幫你送上我們巴黎鐵塔下午茶!」

位置上四個女生看得目不轉睛,這就是網路上瘋傳的鐵塔下午茶,鐵塔最上層是桔子醬奶酪,下層有各式各樣鹹的、甜的點心,姊妹們分享你一口、我一口!

民眾:「主要就是氣氛,然後是那種感覺。」

兩人份要價699元,但從下午兩點開賣,整間店沒有一張空位,對現代人來說,休假睡到自然醒,所以早午餐盛行,下午茶也成了許多人,睜開眼睛的第一餐,菠蘿油、叉燒包、港式點心,不再只供應午餐、晚餐,也要搶下午茶市場,中午過後不休息 照賣。

港點業者:「道地,尤其我們這邊香港客人很多。」

瘋下午茶的程度,看看台中豪宅群聚的七期,單一個大業路附近的區塊,就有超過五家下午茶店,有的隱身小巷子,有的藏在樹林裡,各有各的風格,歐式、日式或英倫風,密集程度如果這家店沒位置,走到下一條街還有其他家可以選,下午茶風潮,從時尚指標七期這個地方,可以強烈感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期#下午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4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