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皮阿寶世界變大 大小粉絲嗨翻

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卡通「探險活寶」裡的主角魔法狗老皮,詼諧逗趣的無俚頭對話而迅速竄紅,而劇中場景現在實體化,首次特展就在台灣,讓大小粉絲得以進入卡通世界。

千變萬化的老皮,變成一輛巴士,通往秘境帶著小朋友前往樂園,電視機前的動畫場景立刻映入眼簾,小朋友就像進入了卡通世界。參觀民眾:「小朋友喜歡的,所以今天帶小朋友過來參觀這樣。」

參觀小朋友:「老皮,因為老皮很可愛。」

參觀小朋友:「我喜歡阿寶,因為他很勇敢去面對每件事情,我喜歡艾薇兒。」

卡通動畫曾獲得多次安妮獎提名,還拿下今年最佳兒童觀眾電視動畫獎,首次展覽獻給國內大小粉絲,參觀人數逼近10萬。

策展單位朱鈺盈:「現在開展至今,目前入場人數已經將近10萬,現場做了很多老皮跟阿寶,很多動作的公仔,所以他們都會很喜歡,跟他們擺一些有趣姿勢拍照。」

光是看到真實版的泡泡糖公主、艾薇兒和火焰公主,小朋友就很嗨,大朋友手機相機拍不停,要在冒險王國留下紀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畫#卡通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55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