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寨玩偶淘寶網買的 拍賣網高價賣

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8 12:44

你會上網幫家中的寶寶購買可愛的玩偶嗎?可得特別小心慎選!保二警察就破獲販售山寨版玩偶的集團,他們從大陸淘寶網買來便宜的布偶,以2到3倍的價錢,在知名網路拍賣平台販售,警方說,這些產品很可能摻有塑化劑及甲醛,恐怕造成皮膚過敏、發炎,甚至影響孩子的成長發育。

員警:「我是真的,我是假的!」

幹員手上的巧虎手偶,你分得出來哪個是真,哪個是假嗎?這些大大小小的可愛玩偶,還有文具用品高達3千多件,全是嫌犯從大陸的淘寶網買來,一個2元到200元,卻在知名的拍賣網站,以2倍到3倍的價錢販售,賺進了好幾百萬。

保二偵三隊長林志明:「沒有經過國家安全檢驗,可能會危害小朋友安全。」

這些沒有經過檢驗的玩偶,可能摻有鄰苯二申酸酯類塑化劑,含量過高,會干擾內分泌系統平衡,使男性雌性化,增加女性罹患乳腺癌的機會;如果加入大量甲酫,會引起皮膚過敏皮膚炎,刺鼻的味道也會引起眼睛及呼吸道不順,長期接觸的話,還會影響生長發育。

廠商法務科長鄧宏毅:「巧虎手偶目前只有訂寶寶版才會贈送。」

業者說,超夯的巧虎手偶,只送不賣,真的看來色彩鮮豔,山寨版的臉色明顯黯淡,而背面的商標真的有標示產地,假的就沒有,為了避免山寨玩偶危害孩子的健康,還是要慎選有經過國家檢驗合格的才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寨#淘寶網#玩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46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