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陽街「單行」坑機車族 民怨才開放

記者 許甫 鍾沛君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車站對面的南陽街,原本是繪設了機車格的單行道,末端卻是機車禁止通行的忠孝西路,機車族進到南陽街要掉頭,要嘛只能當苦力人工牽車,直接騎就等於逆向會被開單,引發民怨後市府開放機車雙向通行,卻因為宣導不足,開放半年以來,幾乎沒人知道。

大熱天,賣力牽著機車往前走,好端端的在大馬路上,怎麼有車不騎,偏要這麼辛苦。機車騎士:「(單行道)用騎的算逆向啊,用牽的就沒有逆向行駛的問題。」

原來台北車站對面這條南陽街,原本是單行道,從許昌街右轉進來的騎士,肯定頭上冒問號,因為騎到底是忠孝西路,機車可不能通行,偏偏這南陽街上,還劃設一大排機車格,騎車進來想回頭,要嘛只能當苦力乖乖把車牽著走,直接騎等於逆向,可是會吃罰單。

畫設這樣的機車格,豈不是等於設陷阱給機車族,民怨不斷,市府從善如流,索性開放南陽街這個路段,機車雙向通行,只是告示牌高高掛,效果實在不怎樣。機車騎士:「我不知道耶,沒劃箭頭啊,箭頭一樣指這邊(單行道)而已。」

機車騎士:「我根本不知道耶,真的可以雙向通行嗎?」

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你的宣導為什麼大家都不曉得,如果要從善如流,不要好事只做一半。」

市府承諾將在半個月內,補上地面標線,提醒民眾,南陽街這個路段,機車兩個方向,攏嘛ㄟ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18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