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掉漆! 敞篷藍寶堅尼拿「法拉利傘」擋雨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藍寶堅尼敞篷跑車停在路上,不少人都停下來多看兩眼,不過網友在臉書po的一張照片,竟然是藍寶堅尼為了躲雨,敞篷車不知道是故障、還是忘了帶可拆卸的軟棚,結果車主拿著法拉利雨傘擋雨,路過民眾看了直說實在很糗拍下照片,這輛車是採用手動式頂棚,也就是需要的時候就得親自動手裝上去,又酷又炫的超貴名車,也有車主得DIY的時候。

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跑車停在信義區,實在太少見,每個路人停下來行注目禮,只是外頭下大雨,這台敞篷車怎麼怪怪的,原本應該放頂棚的地方,竟然變成一支網路上賣2000元的法拉利雨傘!這麼糗的狀況一po網,立刻被網友取笑,這麼貴的車放上一支雨傘擋雨,難道是故障了嗎?

高調的引擎聲,不少人就為藍寶堅尼著迷,而頂棚必須「車主自己DIY動手裝」,不是故障,正是藍寶堅尼的傳統,只是操作起來可不簡單,像是這位國外的辣妹,想靠自己的力量把軟棚裝上去,哎喲喂呀!不管怎麼弄,就是軟趴趴在那,不斷跟誰求救,還是「沒法度」。

車商經理黃博鴻:「藍寶堅尼設計這個裝置,是希望車主跟車子多一點親密接觸,因為這是舊款的設計釘子比較少,所以硬頂在拆裝過程中,你角度要剛剛好,因此可能需要另一個人幫忙扶著。」

因為不好操作,多半都收在引擎蓋下,或根本不隨車攜帶,現在除了行家,新出廠的敞篷跑車這才是主流,一個開關就自動升降,新款跑車多採用電動敞篷,不只方便,更是大大減少了想出門耍帥,卻拿別家廠牌雨傘擋雨的出糗機率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敞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4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