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可樂不喝咖啡! 長髮男大鬧速食店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7 21:20

台北一名長髮男子日前到麥當勞點早餐,因為飲料喝什麼,在店內盧了快兩小時,不斷碎念店員和值班經理,說他沒點過可樂,也沒點過熱咖啡配早餐,但要喝什麼又不說,還反問店員,過程不斷重複跳針,點餐民眾用手機拍下過程,最後還出動警方到場,才搞清楚長髮男子,要喝的是冰拿鐵,結過這一場「點餐鬧劇」。

男子vs.店員:「你幫我點什麼,為什麼又問我一次,我不能再問一次嗎?可以,那你點的是…?」

這位長髮男到麥當勞點早餐,因為飲料和店員、值班經理盧了快兩小時。

男子vs.值班經理:「我從沒點過可樂,那你的飲料是…?你不是幫我點過餐了嗎?你問我說點過什麼,你剛不是幫我點過餐了嗎?她說不是你點的,你說你點的,我跟你點過餐,付完錢了,我從沒點過可樂當早餐,我也沒點過兩個熱咖啡當早餐,我點過什麼,你給我看一下明細呀!」

長髮男不喝可樂,也沒點過熱咖啡,那到要喝什麼又不說,不斷REPAET像跳針。男子vs.店員:「您剛才是點熱咖啡,我問你說,我沒點過熱咖啡,不要熱咖啡的話,你要什麼?我沒有點過熱咖啡。」

就這樣僵持5分鐘,還是不要可樂、不要咖啡,點餐民眾看了都覺得好笑,紛紛拿手機錄影,有人見苗頭不對報警處理。

男子vs.員警:「你冷靜一點喔,好不好,你跟我說你要吃什麼,我剛已經說我要吃什麼,不要嗆我。」

長髮男前後盧了一個半小時,警方到場後又處理半小時,事情發生在15日上午,捷運七張站旁的麥當勞,店家表示,長髮男確實點了紅茶和可樂,事後卻不認帳,鬧了半天才知道,他要的是冰拿鐵,認為只是偶發事件,但想喝什麼早說嘛,折騰兩個小時到頭來,只是讓看過影片的人知道,他早餐不喝可樂,也沒點過熱咖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42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