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踢爆番茄鍋用番茄醬 輕井澤:不實指控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從中部起家的日式連鎖火鍋品牌,輕井澤,遭指控番茄湯頭是用番茄醬調製、南瓜湯是用椰漿和乳瑪琳依比例調製而成,高湯用,這和店員在介紹時所說的「天然湯頭」,完全不符,上午輕井澤開放廚房拍攝,自清番茄醬和椰漿、乳瑪琳是用來提味用,表示所有被踢爆的議題,都是離職員工的不實指控。

番茄鍋,加番茄醬;南瓜鍋,用椰奶和乳瑪琳調製,火鍋連鎖品牌輕井澤,遭踢爆,就連網站上標榜用昆布、豬大骨熬煮120小時的高湯,都有添加大骨粉,真的嗎?輕井澤公關呂凱倫:「是後加工的東西,所以我們不會稱它為純天然,是一名離職員工的不實指控。」

直指是離職員工的報復行為,輕井澤特地開放廚房自清。只是,在料理區的貨架上,的確看的到,一大箱的番茄醬,還有已經開箱的椰奶和乳瑪琳,做什麼用?切好的南瓜、乳瑪琳和椰奶,依照比例,輕井澤說,這些通通都是用來做南瓜湯底的。

輕井澤公關呂凱倫:「不是牛奶,是椰奶,才能搭配出南瓜,帶起來的南瓜味。」

一旁爆香蒜頭、洋蔥、還有月桂葉,最後再加進番茄,起鍋前,再加進番茄醬。輕井澤公關呂凱倫:「(番茄醬)讓番茄鍋,提味的動作,讓番茄鍋更有層次。」

坦承遭踢爆的內容,都是二次調味時,為了讓湯底的風味更好,加進去的調味料,但就電子媒體報導,輕井澤在介紹鍋物時,都會強調,是天然湯頭,這樣兩種矛盾說法,不就是自打嘴巴。顧客:「如果說它真的是沒有這樣子的,純正的東西,我覺得它就應該要標示清楚。」

上門的顧客,難免沒有信心,但外食族只能自己少吃為妙,輕井澤標榜大骨熬煮的湯頭,過去沒說的二次加工,這回被公開揭露,輕井澤得解釋更清楚,才能解除消費者疑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8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