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世足熱!飯店大廳踢足球 拚住宿券

記者 簡大程 林耿賢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足賽13日即將開踢,連飯店業者也嗅到商機,宜蘭礁溪的溫泉飯店,每年的4-8月恰好是旅遊淡季,今年剛好搭上世足賽,在飯店大廳打造小小足球場,甚至連餐點、麵包通通都跟足球沾上邊,同時也祭出萬元住宿券,要替淡季時刻拉抬業績。

世界足球賽下禮拜即將開踢,看準商機,連飯店業者也忙著準備發世足財,飯店大廳變身為小型足球場,業者請來國小足球隊進行友誼賽,炒熱現場氣氛,就連到時候比賽飯店也會同步Live轉播。

飯店業者:「在飯店酒吧同一時間都有Live播出,喜歡看的人可以下來看,我們有準備加油工具。」

為了世足做足準備,就連櫃台服務人員都是一身足球裝扮,讓遊客感受世足風。遊客:「這樣(裝扮)好像在帶旅館所有活動,很不錯。」

準了4-8月是宜蘭旅遊淡季,搭世足話題促銷,甚至連麵包 餐點,通通都跟足球沾上邊,也祭出玩遊戲送住宿券的活動。

遊客:「看的比較容易。」記者:「很難嗎?」遊客:「角度不好抓。」

另外一家知名飯店同樣也推出遊戲活動,業者估計會替飯店拉抬1成的住房率,溫泉飯店在淡季搭上世足賽,就是要民眾掏出口袋裡的錢,也成功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94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