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看!警局窗外掛滿冷氣 劉政鴻斥:好扯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頭份警分局,因警力擴編,辦公空間不足,目前正在興建新的辦公廳舍,預計七月底完工,苗栗縣長劉政鴻視察時發現,施工單位竟然把81台冷氣機,全都設置在窗口,讓劉政鴻當場傻眼,怒斥「好扯」,頭份警分局解釋,當初因經費不足,為了節電,才會選擇分離式冷氣機,但廠商購機時,沒有顧及機體太大,既影響窗檯視野,還有建築外觀,現在決定再花錢,將冷氣機移到地面和頂樓。

苗栗頭份警分局,辦公廳舍新建工程,斥資1億3500萬興建,地下一樓,地上四樓高,預計七月份就要完工,苗栗縣長劉政鴻前往視察,看了建築外觀,怎麼一台台冷氣機,全都外掛在窗口,劉政鴻當場傻眼,臉色鐵青。

縣府員工:「決議就是把主機全部移到屋頂跟地面,所以外掛的情形,以後就不會出現了。」

窗外掛滿冷氣機外機,高度遮住窗戶一半,從辦公室內往外看,不只擋到view,看到的是外露的管線。工地主任:「他原設計就這樣子,我們沒有。」記者:「放在窗戶上面,剛好遮住外觀。」工地主任:「設計就這麼大,那個一對二(冷氣機)就這麼大。」

頭份警分局採購的冷氣機,通通是冷熱變頻,警察可以夏天吹冷氣 冬天吹暖氣,是國內廠牌「艾普頓」,1對1的9台,1對2的72台,光是冷氣機共398萬,平均一台4.9萬。

另外加上整棟大樓水電、配管、配電工程費用281萬,總花費是679萬。頭份警分局三組組長劉熙民:「經費有限,所以我們本來就是為了節電、電費,中央空調太龐大了,所以我們本來就是朝分離式的來規劃。」

廠商在購買冷氣機時,竟然沒有顧及機體太大,現在只能再花錢,把冷氣機移到地面和頂樓,想辦法趕在七月底完工前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冷氣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613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