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溫!煲仔飯連「砂鍋」外帶 7專人回收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砂鍋粥就是要熱熱吃,有店家打出,整鍋讓你外帶回家享用,另一家港式料理,只做外帶,褒仔飯連砂鍋一起外送到你家,保留食物的菁華、原味,吃完也不用洗碗,店家再派專人到你家收拾,貼心服務,每天都有七個專人,負責外送、回收鍋具。

臘味排骨褒仔飯,淋上醬油,米飯碰上高溫,變成鍋巴,冒出陣陣香氣,只要付押金,老闆用鋁箔紙,包覆鐵鍋,裝進箱子,讓你整鍋外帶,回家享用。

民眾:「裡面的菁華,都可以吃的到啊,用便當盒的話,會變質吧。」

另一家港式料理,沒有店面,一通電話,褒仔飯,連容器砂鍋,外送到府,網友PO文分享,這不是餐廳,是我家客廳兼用餐區,在家吃褒仔飯,HOLD住食物溫度,吃完不用洗碗,店家還派專人,到你家回收鍋具。

港式外送老闆:「現在有七台(機車外送),我們現在一個月油錢,要花7萬元。」

一個月油錢花很兇,但老闆複製香港經營模式,到台灣一樣只做外送,每天工作時間,從早上6點到凌晨12點,比一般店面業者還要長,中間沒有休息時間,但看準民眾懶的出門,在家中吃外食,也有餐廳鍋具,主打貼心、方便策略,現在想吃,訂單已經排到六月中。

飽滿米粒,在砂鍋中跳動,加入土雞、香菇熬煮,就怕外帶吃粥,失了溫度,店家有撇步,民眾付押金,師傅將砂鍋,放進小紙箱,套上塑膠袋,讓你整鍋提回家,砂鍋的保溫效果,維持香菇雞肉粥,該有的口感,讓消費者在家中,每一口都吃得到,食物的原始風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9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