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造檳榔攤 網路影片5天30萬人點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鴻翰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來有個影片在網路被瘋傳,上線5天點閱率近30萬,內容講的是路邊一間由鐵皮打造的檳榔攤,經改造成為時尚新店面,不少人都好奇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家具業者想出的行銷噱頭,希望透過實境秀的方式,讓民眾看了更有感。

路邊這看來不起眼,只有4坪大的鐵皮屋,是張阿姨第二個家。檳榔攤改造影片:「我做檳榔攤20年,養了4個小孩、2個孫子,就總共6個。」

靠著賣檳榔拉拔孩子長大,突然間有一天,檳榔攤大變身,傳統檳榔攤變得時尚,原本陰暗的空間也明亮起來,室內雜物有精緻木櫃可以收納,還有牆上歐風相框以及戶外小庭園,溫馨影片上傳網路5天,點閱率近30萬,但張阿姨說,一開始其實很猶豫。

檳榔攤老闆:「我頭先也以為是詐騙集團啊,後來想說,反正就是一個檳榔攤嘛,試試看啊,再怎樣也會比我們之前還好吧。」

原來是家具業者想出的行銷噱頭,鎖定小坪數房子進行改造,當初找店家時碰了好幾次壁,還好最後改造成功。民眾:「跟一般馬路旁邊的鐵皮屋不一樣,比較有西式的感覺。」

同樣接受改造的,還有邱大姐的改衣店,轉角2坪大的店面,一做就是9年,但店內針線布料等雜物多,經過改造,換上了木櫃、木桌,整體感覺更時尚。改衣店老闆:「我的客人都很喜歡,每個人都說變漂亮了。」

不管是雜亂的改衣店或鐵皮屋檳榔攤,鎖定狹小空間改造,突顯收納概念,業者提供20萬改造費用,希望透過實境秀方式,讓觀眾看了更有感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改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3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