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湖上的南瓜隧道 冰淇淋3小時賣光光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江俊彥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11:51

苗栗造橋鄉,打造250公尺的南瓜隧道,種植各式各樣的造型南瓜,有飛碟造型、天鵝造型,有的長得像苦瓜,還有人將南瓜打成泥後,製作成南瓜冰淇淋,口感濃郁綿密,開賣3個小時,400球搶光光。

綠的、橘的,還有這外皮突起一粒粒的像苦瓜,這些都是南瓜,各式各樣的南瓜,有像茄子的、有像飛碟的,南瓜隧道裡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民眾:「認識很多,但這裡太多,怎麼有這種形狀的?這可能是腸子下垂。」

隧道一般都是在陸地上,但這條南瓜隧道是在湖上,250公尺長,走進去抬頭低頭轉頭,通通都是南瓜。記者:「你從哪裡來?」大陸學生:「浙江,品種特別多,很多以前沒看過。」

大陸來的學生看得嘖嘖稱奇,橘色搭配綠色藤蔓,感覺像走進童話世界裡,有種灰姑娘搭上南瓜車的感受,一大早就吸引非常多遊客參觀,走出隧道外,這個攤子擠滿了人,在賣南瓜冰淇淋。南瓜冰攤販:「非常的特別唷。」

淡黃色的冰,散發南瓜氣味,口感濃郁綿密,不過這位先生一聽到價格,轉身就走。南瓜冰攤販:「一球50、兩球80。」

一球要50元,不便宜,但3個小時,400球,還是全部搶光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8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