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遷籍台北市 里長貼心登門送福袋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這5年來,人口總數呈現緩步下滑的趨勢,為了要讓更多人願意住到台北來,也能感受到台北市政府的貼心,現在只要戶籍遷到台北市,當地的里長就得親自登門,送上一份搬家見面禮,包括了銀色的花博福袋、一組花博經典款的馬克杯,還有一本厚厚的台北市民福利手冊。這樣的「好康」其他縣市幾乎都沒有,不過台北市政府也說,要讓更多人搬來台北,是靠福利政策,而不是靠這薄禮。

台北市龍泉里長龐維良:「18號、18號3樓,好、好,OK,掰。」

電話連絡剛剛搬家的民眾,因為里長要去送上台北市政府準備的入籍賀禮。北市龍泉里長龐維良:「大姐謝謝妳,恭喜妳搬到這邊來。」台北市民:「謝謝。」龐維良:「這是我們新的福袋。」

戶籍遷到台北市,市政府就送上一份賀禮,銀色的禮物袋,印著代表是粗茶淡飯,卻也腳踏實地的長春花,希望搬來的民眾,能夠享受平凡的快樂,而袋子裡頭,則有花博經典款的馬克杯一對,附上一張卡片,再加上一本厚厚的台北市福利手冊,讓市民知道有哪些好康可以拿。市民黃太太:「這個禮物還不錯啊,感覺很貼心。」

要讓新搬來的市民,在第一時間就感受到台北市政府的熱情,里長都會親自登門,送上賀禮,畢竟台北市從95年開始,人口數不但沒有成長,還呈現緩步下滑的趨勢,大約少了2萬人。

龐維良:「拿到這福袋的時候,當然有人覺得很貼心,有被關心到的感覺,當然也有人會抱怨說,裡面的東西簡單了點,然後感覺不夠大方不夠體面。」

要靠這小小的禮物,打動其他縣市民眾搬到台北市,的確不太容易,不過其他的縣市,卻沒有向台北市這樣貼心的作為,台北市政府強調,這是搬到台北市的見面禮,結婚、生寶寶也都領得到,不是光靠這禮物吸引大家住到台北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2133

0.3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