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2輛敞篷跑車迎娶 開「5千萬」娶嬌娘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名王先生辦婚禮,號召北中南車友,找來42輛的敞篷跑車,當迎娶隊伍,浩浩蕩蕩上路,超吸睛,迎娶車隊總價值超過5千萬開上路,迎娶美嬌娘。

敞篷跑車迎娶隊伍,42輛車開上路,相當壯觀,隨行車隊伸出手對民眾比讚,很拉風,車隊浩浩蕩蕩,總價值超過5千萬元。記者:「為什麼會想用這種方式迎娶?」新郎王先生:「因為(新娘)是車友的關係才認識的。」

一行人開到台中市區,車門綁著紅緞帶,每一輛車還貼著雙囍圖案和新郎新娘的名字,非常喜氣,整排跑車大陣仗停在路邊,迎娶美嬌娘。新郎王先生:「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我們來了!」

這位新郎倌是大貨車公司小開,財力雄厚,他號召車隊,計畫追求真愛,找來敞篷跑車,迎娶美嬌娘,新娘覺得很用心。新娘李小姐:「(求婚)也是跟車友計畫跟我求婚。」記者:「也是用車子求婚?」新娘李小姐:「對。」

連求婚都開敞篷車,兩人交往半年,新郎的人生大事,都靠敞篷車,最後順利娶到美嬌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400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