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它辣?我辣?」 赤裸模特兒賣辣椒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住在新北市板橋地區的民眾,最近在捷運站出入口都會看到一幅超醒目廣告,模特兒全身裸體,手拿著一罐辣椒醬,標題寫著你辣還是我辣,呈現出吸睛效果;其實,隨著台灣人的飲食習慣改變,辣椒醬在台灣的商機變得越來越龐大,業者為了絞盡腦汁,推出廣告吸引消費者注意,像台灣知名的小龍湯包餐廳,光是賣一小罐辣椒醬,營業額就高達百萬。

開車經過,牆上遠遠一看,好像有一位小姐沒穿衣服,走出捷運站,一抬頭,也看得到光溜溜的模特兒,雙手遮住重要三點,阿嬤看了羞羞臉。民眾:「呵呵呵,我不知道啦,是女的嗎?」

民眾:「是女的啦,她遮住了,所以看不出來啦。」

黑白色調的廣告搭配醒目標語,它辣?還是我辣?主角其實是模特兒手中的紅色辣椒醬。業者于自超:「我想到一個就是說,這個辣椒可以代表她的身材曲線的話,那這個廣告牆寫說『它辣我辣』,我朋友比較辣,還是辣椒比較辣?」

突發奇想,設計一個這麼辣的廣告看板,這面廣告牆,一個月5萬租金,製作費2萬塊,裡面的模特兒是友情贊助;其實這一罐辣椒醬賣1百,一個月能賣近千罐,業績就有10萬上下。

嗅到辣椒商機,知名的小籠包餐廳也有賣辣油,一罐150,業者說,隨便賣就賣了1萬5千罐。餐廳公關部經理胡慧宜:「很多客人很喜歡,所以希望購買,所以我們才提供,但是我們絕對沒有主動推銷,那以去年來說,就有賣到1萬5千罐。」

無獨有偶,在花蓮也有一名原是射箭國手的謝教練,創立辣椒品牌,把射箭概念放進去,要人辣的一飛沖天。

台灣人愛吃辣,廣告業者統計,一般來說,通路賣辣椒醬佔了快7成的市場,另外還有餐廳、飯店販賣自有品牌,另外就是網購市場。

每個品牌都全力研發,要做出好吃的辣椒醬,突發奇想,找光溜溜的模特兒,先捉住消費者的目光,再抓消費者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辣椒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10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