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人」插隊!排網購 互動遊戲吸人氣

記者 翟翾 洪彩綸 / 攝影 林亞男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20

想要吃網購美食,不只有人幫你排隊,還能幫你插隊。這是網購平台開發的雙向互動軟體,消費者透過遊戲,申請「卡通小人」幫忙排隊,有朋友按讚,就不斷往前插隊,但是訊息都得分享到臉書上,個人狀態很容易被洗版,網購平台就是利用這樣的社群擴散方式來傳遞活動訊息,民眾也能賺到好康,雙邊得利。

酥脆的辣椒片,是熱門網購零食,不同口味的蛋捲燒也是人氣點心,還有這個眷村味水餃 ,網購至少得等一個月,現在要吃這些熱銷商品,不用自己排隊,可以靠卡通小人幫你插隊。選擇想吃的食物,從店門口排了長長人龍,這是網購平台發展的互動遊戲,透過臉書帳號,就可以排隊,還能選擇自己想要的髮色、膚色和服裝造型。

卡通小人來排隊,PO到臉書,找朋友按讚,就能往前插隊,活動結束後,前10名還能免費吃到排隊美食。網購平台行銷本部長羅雅薰:「台灣消費市場有一個特色,我們叫做一窩蜂商機,也就是大家看哪裡在排隊,大家會湊過去,想要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湊個熱鬧,所以我們把它放到網路上面來,大家排隊,找到想要的美食。」

網購平台利用這種社群擴散,其實也是一種病毒行銷,因為請卡通小人幫忙排隊,或者雲端插隊,訊息通通會連結到臉書上,臉書被洗版,朋友都能看的到,藉此散播活動訊息,通訊軟體也多了互動的進階版BAND,可以丟連結、發出邀請,找家人或好友組成小圈圈。

上班族:「還是我們訂pizza,要不然我們用BAND決定好了。」

要吃什麼點心,透過BAND也能投票表決,不只是單向傳播,現在還有投票、發表行事曆、貼圖等雙向功能,科技來自人性,但要貼近生活,都得透過雙向互動,才能搶得先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470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