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C大眼袋!用眼過度水腫 19歲男割眼袋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滑手機幾乎成了全民運動,除了小心用眼過度,造成視力模糊之外,整形外科醫生還發現,這3年來,上門求診要求割眼袋的年齡層年輕化,甚至還有一名年僅19歲的男大生!眼科醫生說,長時間滑手機、看平板,讓眼睛太過疲勞造成水腫,所以眼袋看起來明顯,年輕人要多休息,但如果連休息都不能改善的話,愛漂亮的民眾,就要花錢尋求整形醫生的協助,得不償失。

用手機玩遊戲、上社群網站,眼科門診外的等候,每個人的眼睛都緊盯著手機螢幕,現在不只要小心視力模糊,就連眼袋都會跑出來,有整形外科的醫師發現,這3年來,20幾歲的年輕人求診要割眼袋的個案,就佔了3成5。

民眾:「現在好玩的遊戲真的太多了,等的時候才會用。」

過去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,都是因為年紀漸長,造成皮膚鬆弛老化,現在卻是因為使用3C用品過度,讓20、30歲的年輕人看起來老了。眼科醫師劉宗學:「眼睛疲勞用眼過度、睡眠不足,那這些情況,可能使眼睛周圍有一點輕微水腫,所以看起來眼袋就會更加厲害。」

年輕人要避免這種3C眼袋,最好的方法就是滑手機每半個小時休息一下,也盡量避免熬夜,免得年紀輕輕卻顯老態,還得花上好幾萬元割眼袋,或注射玻尿酸,手術還有風險,實在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眼袋#3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3072

0.4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