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報備 北醫大:點名未到不算曠課

記者 王薏絜 顧守昌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4:41

明天就是星期一了,開始要上班上課,參與反黑箱服貿活動的學生相當多,各校老師也用行動力挺,台北醫學大學校方表示,只要學生向學務處報備,是去參加反服貿,老師點名沒到,就不算曠課,等於用行動力挺學生,而傳出景美女中不希望學生穿制服抗議,昨天有高三畢業生穿制服上台發聲,希望勇於傳達學生熱情。

學生參加反黑箱服貿活動,除了各校大學生,也有不少高中生到場,穿著景美女中的黃色制服,她是高三畢業生王家瑜,勇於上台發聲說,看到網路上流傳學校

不准學生穿制服參加抗議活動,她決定穿制服,傳達學生熱情,認為學校要驕傲教育是成功的,不過詢問景美女中,截稿前沒有回應,而台北醫學大學用另一種方式挺學生。

台北醫學大學教務長朱娟秀:「尊重他參與活動的權利,那我們是希望他在學務處報備,那如果學校老師有點名的話,就可以不用算曠課。」

台北醫學大學校方表示,學生只要到學務處報備,要參加反服貿,如果被上課老師點名到,不算曠課,而亞洲大學講座教授、同時也是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直說馬英九政策錯誤,不能怪學生。

亞洲大學講座教授楊志良:「一個不能照顧普羅大眾的總統,當然不是一個好總統,就這麼簡單,怎麼樣讓我們多數的年輕人、多數的民眾,能夠在經濟成長裡面,受安定裡面分到一杯羹。」

楊志良說服貿政策,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,想到22K,怎麼可能不生氣,沒有占領總統府就不錯了,老師、學生紛紛站出來,教室搬到街頭上,體驗不一樣的民主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731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