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偷30次屈臣氏 轉賣產品獲利23萬

攝影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7:16

大膽竊賊不顧監視器拍攝,照樣偷!台北市大安分局逮到一對鴛鴦竊賊,莊姓男子開車載著黃姓妻子,鎖定藥妝店屈臣氏行竊,總共偷了19家分店,得手30幾次,包括睫毛膏、保養品加起來有40多萬,接著以7折價錢上網拍賣,不法獲利23萬。

監視器畫面中,穿著長袖大衣的女子,左手拎了一個大包包,站在藥妝店的保養品專櫃前,當時她從架上拿了一罐保養品,接著向後轉身,確定旁邊沒有店員之後,直接把保養品放進包包內,她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明顯抬頭的動作,跟偷竊過程已經被拍下來,更誇張的是,偷了一罐還不夠,跑到角落繼續又偷,同樣放進包包內。

大安警瑞安所所長張昱軒:「相關的行竊過程當中,他們會先一次查完所有分店地址,男嫌會開車載女嫌去行竊台北市。」

記者vs.嫌犯:「為什麼要偷化妝品?」

夫妻倆都才27歲,年紀輕輕不工作,靠偷竊維生,為了避開警方查緝,刻意從高雄來台北偷東西,鎖定屈臣氏後,一次查完所有分店地址,4天偷了19家分店,得手30多次,偷走200多件的美妝保養品,市價超過40萬,黃姓女嫌犯,再將產品放到網路上,以低於7折的價格吸引買氣,成功變現23萬元,有買家以為撿到便宜,一次購買100罐,付款後才知道買到贓貨,但大膽在監視器嚇偷東西,也讓警方輕鬆逮到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7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