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攬親子客!動物被亂餵、抓 遊客嘆可憐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9:12

高雄小港機場旁,有許多景觀餐廳,其中一間餐廳,為了招攬生意,特別設置了可愛動物區,雖然相當受到歡迎,不過有家長發現,這些動物被不當餵食,還遭到亂抓,相當可憐,其中幼小的小豬、小兔子被亂餵食,鬆獅犬被染成圓仔,老鷹也被鐵鍊栓住,而河馬餵食秀,員工直接把食物放進河馬嘴裡,動作相當危險,也被農業局官員覺得很不妥當。

機場咖啡廳內,還設有可愛動物園區,讓大小朋友好興奮,忍不住購買食物餵食,有人拿起紅蘿蔔給兔寶寶,還有豬寶寶吃,還有人拿牧草餵食,不過這樣的動作,通通是不對的。餵食小朋友:「這隻吃了,超會吃的。」

因為一旁的告示牌,已經清楚提醒遊客,這兩種動物寶寶太小,只能吃飼料,不然可是會拉肚子,但整個可愛動物區,看不到半個工作人員,出面提醒制止,就連看板提醒大家不要摟抱兔寶寶,也都視而不見。

家長:「不可以動喔,牠們會嚇到喔。」

記者:「妳會去抓牠們嗎?」小朋友:「不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小朋友:「因為會害到牠們,被人家抓來抓去很可憐。」

家長:「像不像熊貓。」小朋友:「像。」

倒楣的還有其他動物,被染成像圓仔的鬆獅犬,一臉無辜,遇到遊客拍照只能乖乖坐好,不然可是會遭到動手動腳。家長:「坐下,亂叫,坐下。」

另外老鷹也被綁上鐵鍊,連喝水都只能一跛一跛移動,還有河馬吃飯,也變成了餵食秀。工作人員:「這隻叫美美,另外一隻較小隻的叫豆豆。」

根據農業局官員表示,直接把食物放進河馬嘴裡,可是相當危險的動作,老鷹長時間被拴住,也涉嫌虐待,尤其標榜親子同樂的生態教育場合,這些行為無疑更成了活生生的負面教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603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