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線代購」賺外快 麻豆另類淘金術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8:40

許多台灣沒有的國外熱門商品,消費者會上網託人代購,不過最近也流行起所謂的「連線代購」,也就是代購者在當地拍照直接PO上網,想買的人留言訂購,算好數量從國外代買回來,毫無庫存壓力。就連網拍麻豆都搭上這股風潮,趁著出國外拍的空檔,自拍衣服或是商品讓粉絲留言購買,名人吸引力加持,一個月能創造8到10萬元的額外收入。

網拍麻豆森田:「這一區是香港區,這一區是韓國區,就是它有分每一個國家,然後這就是屬於儀器的。」

熟練動作包裝商品,網拍麻豆森田,每個月都要出國外拍,工作空檔看到新奇小物,起初只是想拍照PO臉書,分享給粉絲看,後來越來越多人託他代買,才因此經營起「連線代購」。

網拍麻豆森田(國外店內自拍影片):「這個是蝸牛面霜,它這個是眼霜。」

在當地看到的商品,立刻拍成照片或影片PO上臉書,網友留言就能開賣,連線代購比起一般網拍,本身是麻豆不必請人拍攝,再加上付款不通過平台,省去上架費和成交手續費,別人下單才帶貨,免去網拍最怕的庫存問題,以森田自己從事半年連線代購來算,往來韓國泰國香港等地,雖然價差只是商品原價,加上1、200元運費和零頭,但以量制價,每月仍能創造8到10萬外快,補足旅費和住宿費用,等於賺到「免費玩」。

網拍麻豆森田:「可能就是補足機票,或是我們多待幾天,一些住宿的費用。」

網拍麻豆森田:「A加B把它倒進去,這是去角質的,去完角質之後,你再用這一面化妝棉這樣。」

想從事連線代購也有門檻,「名人招牌」消費者有信賴感,比較願意下單,但瑣碎事情不少,要一一處理,網友訂單問題費心費時,但網拍麻豆在拍照之餘,動動腦,靠連線代購,也創造出「另類淘金術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845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