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得買你鞋? 家長控直排輪教練「退訓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8:34

幫小孩報名直排輪學溜冰,卻因為沒購買教練指定的直排輪鞋,竟被要求退訓!有家長投訴,請朋友在國外幫就讀小二的兒子買直排輪鞋,沒想到教練卻要求小孩不能上課,原因是鞋子不符規定,必須穿教練所販售的鞋子,這名家長說,明明都是同一個品牌,而且國外一雙只要一萬多,教練賣的比國外同品牌貴上兩倍,自己買鞋卻不能繼續上課。

小朋友們,全身穿著護具,腳踩直排輪,在空地、認真練習溜冰,林先生國小二年級的兒子,也是其中一名學員,沒想到為了一雙新買的直排輪,和教練鬧翻。

投訴人林先生:「學了3年多,我的小朋友腳長大了,所以我朋友從美國自己帶回來一雙鞋子。」

林先生兒子,在蘆洲一間直排輪教室,上課3年多,剛開始入學,花了1萬8,向教練買一雙競速直排輪,另外也添購衣服和護具;上個月,兒子原本的舊鞋穿不下了,委託朋友從美國帶了雙和同品牌的溜冰鞋,兒子上課上了幾次,卻被教練這樣說。

投訴人林先生:「要嘛二選一,第一個就是退訓、第二個就是穿回原來的鞋子,問題是原來的鞋子已經穿不下了啊。」

林先生說,教練賣的鞋和同品牌國外網站賣的,鞋款看起來大同小異,但是價錢卻差了兩倍,他才選擇從國外購買,從沒想過會讓兒子無法繼續上課,不過,教練說,當初早和家長溝通過,沒強迫購買自家直排輪。

直排輪課程教練戴先生:「我擔心他小朋友美國買來這雙鞋,溜了以後萬一腳踝受傷的話,要說是裝備不喜歡,要說我們教練教學有問題,這個是有爭議的,所以我跟他說看他要不要換雙鞋,不然我不敢教他。」

強調買鞋送課程,價錢較高,是因為鞋子加工過,穿起來比較安全;而其他直排輪教室,多數也是買鞋送部分課程;比較市面上賣的其他競速直排輪,碳纖維材質,價位1萬8起跳,普通休閒用的直排輪,因為是塑鋼材質,大約3千到7千左右,比較便宜,直排輪材質,間接影響價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486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