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宵撞情人逢周五 住房大爆滿!

記者 廖廣賓 / 攝影 顧守昌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今年的元宵節,遇上了西洋情人節,是19年才一次,加上適逢禮拜五,隔天週休二日,業者看好這難得的商機,可是磨拳擦掌打算大撈這最後一筆過年財!而元宵節的重頭戲北天燈南蜂炮,另外還有台東的炸寒單及苗栗的炸龍,附近的旅館幾乎都大爆滿,訂房率最少的也有8成以上!

浪漫的燭光晚餐,讓人大快朵頤的牛排之外,還有頂級龍蝦,這才只是剛開始而已。情侶:「情人節快樂。」

就在頂級套房裡住上一晚,再貼心地獻上要價6千元的長柄玫瑰花束,手工巧克力,還有甜心馬卡龍,外加早餐及墾丁住宿一晚,皇家般的情人饗宴,一整套外加一成服務費,要價4萬5千元,標榜全球唯一,就是看好這個西洋情人節適逢元宵節的市場!

元宵撞情人,19年才一次,每年都吸引30幾萬人潮的平溪天燈,就是要你感受到無盡的浪漫,今年也特別安排心型天燈施放,北天燈南蜂炮,在元宵情人節這一天,又適逢禮拜五,隔天週休假期,南市府預估擠進鹽水小鎮的人潮,可望由30萬人爆增為35到40萬,現在,不僅新營10幾家旅館全爆滿,市區的住房率也高達8成以上。

民眾:「還蠻可愛的。」

你看看,儘管距離元宵還有一個禮拜,這座花了10幾萬元打造的海綿寶寶炮城,已經吸引遊客拍照,元宵的重頭戲,還有台東的炸寒單爺,市區住房全滿,就連知本也有8成以上的住房率,苗栗的炸龍一樣熱滾滾,附近飯店的住房也達8成以上,元宵節遇上情人節又碰巧是禮拜五,業者們磨拳擦掌,就是要大撈這最後一筆過年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#元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6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