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爆!旗津初一湧人潮 買飲料得等30min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3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年免不了和家人朋友出遊,各個熱門景點今天也大爆滿,像是高雄的旗津就很受歡迎,到了下午時間,想搭渡輪到旗津的排隊人龍長的不得了,從前面看,幾乎都不見底,到了旗津後人更多,小小一條巷,行人、四輪車、機車都在搶道,交通打結,讓遊客動彈不得。

工作人員:「那邊有樓梯可以走唷。」

南臺灣天氣超好,艷陽高照。工作人員扯破喉嚨喊,就怕HOLD不住快爆滿的人潮,排隊人潮一路過去,幾乎看不見底,要搭上渡輪至少要排上半小時,還好輪船公司今年改採提早排提早收錢的方式,才消化的了過年期間,一天5萬人的搭船量。

好不容易搭上船,到達旗津,又要開始擠擠擠,小小一條巷道,塞了滿滿的人,大台四輪車、人力車、機車都來湊熱鬧,交通打結,行人動彈不得,得過好久才能走,擠的火氣都要上來了,趕緊用冰涼飲料、番茄冷盤來消消暑,但就連小吃,也得等。

記者:「等飲料很久了喔?」民眾:「很久了。」記者:「有到半小時了嗎?」民眾:「差不多。」

烤魷魚業者:「來,好吃的喔,13號。」

就怕顧客等太久,小攤販乾脆也發起號碼牌,點完餐逛一下,再回來拿,就怕民眾等太久起衝突,還有業者準備比平常多五倍的量來備戰。冬瓜茶業者:「(平常)10幾桶就很厲害了啦,過年期間因為人多,所以一般可以賣到50幾桶。」

過年期間,到哪都擠擠擠,但為了和家人朋友一起出遊,恐怕再不耐煩,還是得耐著性子,慢慢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旗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667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