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8cm赴海外當空姐! 國旗自拍愛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9:48

過去大家都以為空姐身高至少要160公分,但這個規定已經在2010年時打破,台灣國籍航空普遍的規定,只要伸手可以摸到208公分的高度,飛安就沒有疑慮,符合報考資格,不過有個身高158公分的室內設計助理,因為懷有空姐夢,6、7年前報考沒有身高限制的外籍航空,考上後,現在不但出了書,還成為有些想考空姐,但又只有150幾公分的女生的「精神導師」,而且因為常帶著國旗在國外拍照,被網友稱為「愛台灣空姐」。

民眾:「我可以跟妳抱一個嗎?」外籍航空空服員Camy:「好好。」民眾:「耶,謝謝!」

幫粉絲簽名還合影拍照,做空姐6年做到出書,在外籍航空服務的Camy,會這麼受到矚目,是因為不到160公分的她,當年其實沒達到國籍航空的身高標準,做過室內設計師和英文老師,是後來外籍航空來台灣找空姐,沒設限身高,她才大膽報考,身高只有158公分的她,幸運地手比較長,剛剛好摸到212公分的高度,才通過面試。

Camy:「為了要有一些安全的,譬如說關行李啊,安全上的考量,才會有這樣子的規定在。」

會說當空姐是不可能的任務,是因為幾年前國籍航空都還有規定,空姐身高至少要160公分,後來因為這違反就業服務法,涉嫌歧視,改成至少要能摸到208公分的高度,以確保如果發生飛安意外時,能開關行李箱和安全設備,由於很多年輕都抱有空姐夢,但又不確定過不過的了先天身材這一關,因此身高158公分的Camy,就成了她們最好的樣版,拍照上傳經營部落格,粉絲團現在有4萬多人,比起很多藝人或Model,人氣都還高。

Camy:「我覺得我想讓大家認識一下台灣這個地方。」

尤其Camy的航空公司在中東,不常回台灣的她,行李箱固定放著一面國旗,沒事就拿出來拍照,但如果空姐身高限制的潛規則早點打破,或許她就不用離鄉背景,到異鄉完成空姐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80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