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洗車不敢漲! 美髮拚「精油加價洗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1:49

年關越近,物價波動越大,中上等級的香菇,比去年同期漲了快一倍,魚蝦也漲,白鯧批發價比去年貴44%,鯛魚預計也會漲3成,倒是石斑魚價格回穩,但是過年前,汽車美容、美髮業價格也有波動,大部分洗車廠感受到今年經濟不景氣,強調過年不敢漲,但少部分在過年前一週漲1到200元,還有美髮業者,過年前不提供平價洗髮,只做「精油加價洗」,價格就比原本200元多出一倍。

快過年了,人工洗車廠變得好忙碌,而且價格也蠢蠢欲動,今年許多洗車場認為景氣不好,標榜過年不漲價,但還是有少部分人工洗車廠,價格有波動,尤其以過年前3天變化最大,原本350元,越接近過年,變成450元、550元,有些除夕當天甚至漲一倍,這些就被老闆當成洗車員工的年終獎金。

過年前洗頭髮也會變貴,大部分也是從27日開始,有些標榜不漲價,但有些則是得加價洗髮,也就是原本洗髮只要200元,變成一定得選精油洗,價格多一倍。

過年前,年貨買氣旺,但香菇漲價漲最多,中上等級香菇,去年每台斤600元,最近漲到一千元,白鯧批發價格每公斤大約572元,也比去年同期漲了4成4,漁業署預估,白蝦也會從266元漲到400元,台灣鯛預計也會漲3成,倒是石斑魚3年前每公斤批發價飆到500元,今年已經降到280元,民眾可以多選擇。

內湖花市工作人員:「菊花受到前幾波寒流影響,天氣影響,是有影響到菊花花卉採收狀況,量銳減。」

花卉市場,菊花價格稍微變貴,不過其他像是春節熱門的蝴蝶蘭、金桔樹價格則相對平穩,年關越近,物價波動越大,不想荷包大失血,民眾可以提早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675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