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好運!買刮刮樂中10萬 隔天又中百萬

記者 張子銘 魏嘉良 / 攝影 林隆士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9:05

什麼叫做超好運?帶您來看雲林這位19歲的男子,日前在彩券行花2000元買刮刮樂,先是中了10萬,隔天再來試手氣,結果又刮中100萬,刮中大獎時,男子一開始還少看了一個0,以為自己又刮中10萬,沒想到老闆娘看了一下,告訴他是中了100萬,讓他嚇到當場倒退三步,不敢相信,自己會這麼好運。

真的是超好運!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男子,在彩券行買刮刮樂,分別中了2000、1000以及8000,他不換現金,決定拗下去,沒想到連刮12張,真的刮中了10萬元,男子興奮衝到櫃台告訴老闆娘,沒想到刮刮樂一刷,他中的不只10萬,是100萬。

中獎男子:「當下想說10萬就很高興了,結果是100萬。」記者:「結果拿到櫃台有更開心嗎?」中獎男子:「有啊,都快暈了。」

聽到自己少看了一個0,原來是中了100萬,男子嚇得倒退三步,接著立刻高舉雙手,興奮大叫,會這麼開心,就是因為前一天他才在這家彩券行,購買了一張2000元的超級紅包刮刮樂,幸運中了10萬元,沒想到隔天陪朋友再來試手氣,又中了100萬。中獎男子:「第一天中10萬我就很開心了,都跳起來了。」

連續2天刮到大獎,彩券行也放鞭炮慶祝,不少民眾聽到消息,也趕來買彩券,希望沾點好運氣。記者:「是看到刮到100萬,想說看看會不會中嗎?」民眾:「對啊,就沾沾喜氣。」

彩券行說,中獎男子今年才19歲,第一天領的獎金,一半給媽媽,一半又給學舞蹈的妹妹當學費,沒想到先中10萬,隔天再中100萬,真的超幸運,也難怪中獎的這一刻,他會這麼震驚,嚇到倒退三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6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