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幣貶!超商春節增日本禮盒 降價1成

記者 洪彩綸 周宗霖|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5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年送禮,春節伴手禮銷售量是整年度的5成以上!今年4大超商不只強化日本進口禮盒品項,還因為日幣貶值,有超商也調降進口禮盒價格,從去年的499元降到450元,還有賣場引進日本蘋果禮盒,價格也比以往便宜2成左右。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超商已經擺出春節禮品區,今年除了常見的台灣品牌禮盒,還多了不少日本進口伴手禮。」

像是北海道限定巧克力蛋糕,或是Hello Kitty禮盒,今年春節,4大超商不只強化進口伴手禮,品項數最多的高達20幾款,有些內裝餅乾超過50入,媲美訂婚喜餅,尤其受日幣貶值影響,有超商也調降日本禮盒價格,從去年均一價499元降到450元,大約降1成。

拚年節送禮,賣場也引進日本水果禮盒,日本蘋果10到12顆禮盒系列,去年一盒大約1500元,今年價格也調降,鎖定在1000-1200元,不管是賣場或超商,引進東洋味,不只因為日幣貶值,價格能壓低,還看好台灣人愛日貨,願意買,超商統計,春節假期是禮盒全年銷售最高峰,佔5成以上,強化進口伴手禮搶客,預估業績將比去年成長2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禮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21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