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募兵曝光 國軍元旦、跨年不缺席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7:52

元旦升旗,國軍也出動Q版充氣娃娃,不過人家眼睛看升旗,怎麼它緊盯著人群,就是要大家都看到它,達到宣傳功效,國軍為了搶救募兵成效,元旦開始,志願役士兵加薪4000元,搶曝光,更是哪裡人多哪裡去,三軍儀隊為了元旦和跨年,還準備了兩套不同的表演,三軍樂隊小鼓隊超有默契的演出,搭配BLING BLING的LED小鼓,令人驚豔。

Q版大型充氣娃娃,現身元旦升旗場,人家眼睛看升旗,它緊盯著人群,搶救缺兵荒,國軍出動募兵小尖兵,吸人氣,圓滾大眼,看到民眾就招手,200公分高,夠高夠顯眼,左胸寫著飛指部,右胸則是高靜如,別懷疑,人家就是女兒身,雖然飛指部真有其人,不過裡頭是替身代打啦,保家衛國男女通吃,尤其人多時,怎能放棄招募好時機。

甩槍、拋槍再接槍,動作整齊劃一,變換隊形也難不倒,三軍儀隊帥氣逼人,三軍樂隊全新表演,保證你沒看過,敲自己的鼓,敲別人的鼓,超精準鼓點,小鼓隊展現不只是花式打鼓,而是絕佳默契,尤其俏麗鼓身,LED燈閃閃發亮,更令人驚豔,三軍樂隊一年前到史瓦濟蘭,把獲得的靈感實際展現,前一天跨年晚會也卯足勁表演,要為國軍正面形象加分。

國軍弟兄新的一年薪水更有誠意,志願役士兵增加4000元,如果分發到一、二級外島,每月可將再增加近1萬7的收入,搶救募兵,國軍先是拋利多,元旦、跨年都有不同表演,吸引年輕人加入軍旅生活,哪裡人多哪裡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1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