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逢甲夜市發年終 章魚燒6個月砍半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8:48

台中逢甲夜市也發年終獎金,熱門的章魚燒,過去曾發過6個月年終,但因為原物料和油電雙漲,今年營收縮水,年終也少了一半,另外幾家人氣美食,像烏賊燒、烤右腿和炒麵麵包,平均年終一個月,雖然不是每家都發得出年終,但想留住員工的業者,還是給獎金,希望員工好過年

章魚燒業者:「請問你要芥末嗎?4盒芥末外帶。」

台中逢甲夜市知名小吃章魚燒,在烤盤上發出金黃光澤,多樣口味,吸引許多民眾來排隊,過去生意最好時,一天可以賣出2800盒章魚燒,營業額超過10萬元,年終獎金也是夜市攤販中最高的。章魚燒業者朱經理:「最好是6個月。」

今年因為原物料和油電雙漲,所以年終砍半,發3個月,業者說,章魚燒只是點心,不是正餐,民眾能省則省,業績下滑,年終就給得少。

烏賊燒業者:「91號。」

逢甲夜市美食,像烏賊燒,用一整隻阿根廷進口的烏賊製作,裡面包海鮮燉飯,假日可以賣1200隻以上,前年年終,最高2.5個月,今年則發一個月,另一個美食烤右腿,把雞腿烤得酥脆,下面鋪層蔬菜絲,再淋上醬料,同樣是夜市人氣美食,一天最好可以賣400隻,過去年終獎金有一個月,今年縮水只剩一半。

逢甲夜市發跡的炒麵麵包,最受歡迎的日式口味和海苔起司,外國遊客都要來嚐一嚐,雖然員工只有一人,老闆還是發年終獎金,最高1.5個月,今年一樣受大環境影響,只發半個月,夜市攤販,員工流動率大,老闆不見得願意發年終獎金,有心留住員工的業者,大方發年終,讓員工好過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終獎金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669

0.1551